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安安全全迎新春,快快乐乐过虎年

来源: 柳州市胜利军休所  |   发布日期: 2022-01-30 17:40   


2022年1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远益莅临胜利军休所督导节前安全检查。


01


针对每年春节期间易发用电、火灾的安全问题,潘副局长带领胜利军休所班子成员对所内重点部位进行了逐项排查。亲自检查每处电箱线路和消防水带是否完好;检查每处消防栓能否正常开启、是否水压充足;检查每件灭火装备是否保存良好、随时可用。



通过详细检查,肯定了胜利军休所用电、防火措施到位,救灾设施设备良好可用。



02


随后,对所有在岗工作的人员进行了节日问候,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临行前,叮嘱进一步做好节日值班安排,加强值班人员安全教育,在设施设备配备齐全的基础上,强化人防工作,确保广大军休干部能够平平安安欢度虎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