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军人荣立三等功 光荣之家更光荣

来源: 鱼峰区里雍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   发布日期: 2021-11-19 16:28   

有一种理想叫“保家卫国”,有一种人生是“为理想而奋斗”。

11月18日上午,鱼峰区里雍镇富龙村锣鼓阵阵,炮竹声声,热闹非凡。鱼峰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里雍镇党委政府,为现役军人覃良川家属送上荣立“三等功”喜报和奖励金。

伴着冬日的晨曦,提前得知喜讯的乡亲们早早等候在覃良川家门口,共享这份喜悦和荣耀。鱼峰区武装部部长郭跃飞一行来到家中,向覃良川家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关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输送了优秀人才,为部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鱼峰区武装部部长郭跃飞一行为现役军人覃良川家属送上“三等功”喜报和奖励金

郭跃飞与覃良川家属促膝长谈,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覃良川父亲接过这份载着荣誉的喜报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欣慰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儿子的关爱,他立了功,作为父母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希望他听党的话,服从领导,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再接再厉,继续为国家和部队争光,为家乡赢得荣誉!”

据了解,现役军人覃良川是一名中共党员,1989年8月出生,2007年12月入伍,四级军士长,现为驻西藏某部班长。戍守西藏十余年,他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带出技术骨干50余人,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是分队中当之无愧的老班长,多次被评为专业技术能手和“优秀士官”,因在专项行动中工作成绩突出于2021年荣立“三等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