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为军服务担使命,尽责保障做奉献——柳州军供站“五一”军供保障任务纪实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7 17:19   


5月5日,当人们还沉浸在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小长假时候,却有这么一群人,为了部队官兵能吃上一餐暖胃可口的饭菜,他们以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迅速集结投入到紧张的军供保障任务中去。他们就是勇于担当使命的柳州军供人。

通报就是命令,任务就是使命。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军供站全体人员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全心全意为国防建设服务、为部队服务的宗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尽心尽责,持续奋战,在军供保障战线上默默奉献。

接到保障任务后,军供站多次与部队对接沟通,从供应的时间节点、菜谱的制定、供应的地点、安全保密等都做了严密细致地部署和安排。从食品采买到加工,从加工到烹饪,从烹饪到分装,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经过全站人员的共同努力,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了军供保障任务,当部队官兵看到热气腾腾、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时,纷纷给予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