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6 15: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党组会、局长办公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

4月29日,参加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组织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结束后,局党组书记邱法智同志部署本单位的学习工作,要求及时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进行学习。

4月30日,邱法智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邱法智强调,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按照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书记鹿心社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通过局长办公会议、信息推送等方式广泛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局党员干部也纷纷通过学习强国、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深入学习。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