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市胜利军休所开展“学党史、看发展、强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5 14:44   

?市胜利军休所工作人员党支部为增进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于4月22日驱车前往广西首个乡村茶文化馆——城中区茶文化馆、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科研示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茶文化馆内展览区,大家认真听取茶文化馆馆长讲解茶史、看茶画、欣赏茶器茶具,感受茶文化的历史渊源。然后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答题赛,党史知识答题赛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涵盖党章党史等方面内容,答题现场认真、严谨,充分体现了市胜利军休所工作人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最后,开展跳绳、乒乓球、跑步等体育竞技,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场面氛围热烈,欢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了党史知识学习热潮,又学习了茶文化,感受到了经济发展带动茶文化的发展和变化,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充分体现“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