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南宁市退役军人局来柳考察交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2 15:47   


4月20日至21日,南宁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李勤一行9人来柳考察交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就如何建立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充分发挥社会力量扶持退役军人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柳州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牟华军陪同考察。

南宁市退役军人局与入孵企业工作人员交流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柳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实地参观了广西柳糯园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入孵企业,与退役军人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孵化基地给予的各方面扶持等情况。随后,双方以及柳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次日,考察组一行来到位于柳州市白露工业园的广西壹味天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螺蛳粉自动化生产线,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自己从部队退役后的创业历程,分享自身创业经验。

考察组参观广西壹味天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李勤副局长对柳州市退役军人局在建设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很多方面走在全区前列,希望柳州市退役军人局多多分享经验和做法,同时欢迎大家到南宁考察交流。牟华军副局长对南宁市退役军人局来柳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就如何在缺乏相关政策、资金的情况下建设好、运行好退役军人孵化基地,运用因地制宜、试点先行的工作原则,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柳州市的做法和成效,希望今后两市能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