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市军休中心组织开展重阳节座谈会系列活动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5 15:55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我国把每年的农历九月九日定为敬老日,传统与现代巧妙的结合,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10月14日,市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开展重阳节座谈会系列活动。

(红色歌曲接力)

(党史知识竞赛)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活动拉开了序幕。军休干部一首接着一首的红色歌曲响彻整个宴会大厅,大家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在欢快的氛围中开启了下一个环节,“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开始了。竞赛以抢答题形式开展,题目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展开,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党员们积极踊跃。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热情,使党员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

随后,市军休中心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座谈会上,军休中心领导向军休干部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军休干部长期以来积极关心、支持军休中心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老首长们畅所欲言,回忆当年的激情岁月,畅谈在军休中心大家庭的舒心生活,并为进一步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观看电影《长津湖》)

座谈会结束后,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前往影院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感人至深的场景、撼人心魄的画面、悲壮惨烈的战斗、坚如磐石的信仰、保家卫国的情怀,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军休工作者和军休干部们爱党爱国热情,持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军休工作者进一步坚定信念,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