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来柳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2 17:23   


3月18日至19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仇祖和一行4人到柳州市调研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市退役军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远益陪同调研。

在胜利军休所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市胜利军休所、市军休中心,详细了解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军休老旧小区办公用房、军休干部住房危旧房及军休大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市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仇祖和指出: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两年来,坚持把立足保障军休干部“两个待遇”落实作为出发点,将“以文养老”拓展服务渠道作为突破重点,把办好军休大学拓展军休内容作为亮点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各项工作均得到上级部门及广大军休干部的肯定。

在军休中心进行调研

仇祖和要求:面对新形势下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中的新任务、新要求,柳州市军休系统要严格执行上级各项政策,加快推进军休机构服务标准化建设,蹄疾步稳推动军休机构住房和办公用房项目建设;持之以恒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为军休干部生活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要高质量建设好军休大学,加快与当地老年大学的融合发展,将各项工作做出成效,不断提升柳州市军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军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