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  |   发布日期: 2022-02-21 15:00   

 一、制定背景

  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应当得到国家和社会的优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逐步建立健全优待政策体系,营造爱国拥军、尊重优抚对象的浓厚社会氛围制定《实施办法》。

  二、制定依据

  国家20个部门联合出台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0〕1号),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25个部门出台了《广西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实施方案》(桂退役军人发〔2020〕120号),明确了国家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基本优待目录清单。

  三、主要内容

  《实施办法》共分为四个部分,明确总体要求、规范优待内容、健全管理机制和加强组织领导。在兼顾普惠与贡献的基础上,统筹设计优抚对象的优待项目,明确5类群体109项基本优待目录清单,涵盖了荣誉激励、生活、养老、医疗、住房、教育、文化交通及其他优待等8个方面内容,其中,现役军人17项,现役军人家属22项,残疾军人26项,退役军人23项,“三属”2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