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吴炜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柳州1号APP  |   发布日期: 2022-06-23 18:00   

?6月23日,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炜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吴炜强调,退役军人工作一头连着军队、一头连着地方,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充分发挥柳州“民拥军、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团结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吴炜指出,2021年柳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干担当、创新作为,在全区率先创建柳州“崇军联盟”,创新“三化模式”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等经验可圈可点,得到了国家、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肯定和推广,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吴炜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建军95周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狠抓重点工作,着力在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积极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营造浓厚社会尊崇氛围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抓好服务对象关爱帮扶、权益维护、就业创业扶持等相关政策落地,把各项工作做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要主动对接强军兴军事业,加快建立健全军地协调机制,推动退役军人典型宣传常态化,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让参军受尊崇、退役得尊重深入人心,推动新时代柳州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吴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统筹军队、地方、部门、社会等各方力量,全力在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局面,凝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邱明宏传达学习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柳州市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和《中共柳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设立方案》。

?市委常委、柳州军分区司令员、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开荣,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瑜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