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对这项工作,吴炜要求:我们要夺“十连冠”!

来源: 柳州1号APP  |   发布日期: 2022-06-02 20:15   

2日,我市召开2022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届中考评迎检部署会,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吴炜出席会议并强调,柳州已连续九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连续十次荣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模范城”称号,做好双拥工作有优良传统和坚实基础。全市军地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分内之事,不断深化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丰富创建载体,创出柳州特色,为建设新时代新柳州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吴炜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特殊年份、关键节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军政军民团结,持续凝聚军民之心、汇聚军民之力,共同构筑起防范和化解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的铜墙铁壁。柳州各职能部门要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国防军队建设全局全面发力,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切实为驻柳官兵和家属排忧解难,让广大官兵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希望驻柳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紧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助力柳州乡村振兴,以及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柳州双拥工作新局面。


市委书记吴炜讲话


吴炜强调,柳州将迎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的中期评估,需打好主动仗,赢得主动权。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切实把“九连冠”“十连冠”的荣誉守护好、巩固好、发展好,确保实现新一轮创建目标。要持续打造双拥品牌,加大全区首创的柳州“崇军联盟”品牌宣传引导,强化双拥阵地建设,努力把“崇军联盟”打造成为全区乃至全国的双拥亮点。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党政军领导亲自挂帅,职能部门各司其职,行业单位积极参与的双拥工作格局,凝聚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市长张壮部署工作


市长张壮部署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届中考评迎检工作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对照标准、把握要求,在标准上做到对表对标,在要求上做到把握到位,在行动上做到严格细致,高标准做好迎检考评准备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和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双拥创建届中考评出亮点、出特色、出实效。

市委副书记邱明宏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柳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开荣传达学习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29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区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副市长李瑜通报2021年全市双拥工作情况。

市领导刘传林、陈鸿宁、张建国,柳州军分区政委万坤,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以及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