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柳州市群众信访投诉 (第25批)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柳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5-05 18:25 【字体:

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自2021年4月9日进驻广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以来,公布信访电话和专用邮箱,接受群众举报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5月5日,督察组向柳州市交办第25批群众信访举报线索6件,其中涉及城中区1件、柳南区1件、柳江区2件、柳城县1件、融安县1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该批次信访线索全部转办相关责任单位。各相关部门将迅速调查核实、立行立改,各新闻媒体也将持续公开群众信访举报的交办、办理情况。

根据安排,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广西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21年4月9日—5月9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71—2863530,专门邮政信箱: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南宁市A045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方处理。


      返回 边督边改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柳州市群众信访投诉 (第25批)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柳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05-05 18: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