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推动螺蛳粉全产业链发展!柳州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落户鱼峰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12 09:00 【字体:

4月11日上午,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鱼峰区机关大楼隆重举行。

柳州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懿,北京中化明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晖等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鱼峰区委书记石小松,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芳睿,区副区长莫慧明,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飞龙等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进辉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柳州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项目拟定建于市鱼峰区柳石路南段东片,项目将实行线上+线下同步,项目建设完成并发布后,将通过线上平台及移动智能终端,为螺蛳粉生产企业及螺蛳粉原料供应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专业性、安全性、便捷性、可靠性、智能型服务,实现一库共享、一键配送、一体运营的建设目标。将生产、流通、终端连接起来,全面实现源头可追溯,力争在满足柳州本地螺蛳粉企业及原料供应商的供销需求外,市场辐射范围将延伸至全国乃至全球范围,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现代化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

会议现场

石小松指出,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项目是柳州市推进螺蛳粉全产业链发展的重点项目,并表示希望各方要坚定决心、信心,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共同推进项目在二季度开工建设。让该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收益,实现合作双赢。

唐懿、何晖对柳州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项目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与鱼峰区委、区政府达成合作表示了坚定的信心。他们表示,在鱼峰区政府、城建集团、中化明达基金公司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为柳州螺蛳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为区发展增添活力,为央地合作做好样板。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推动螺蛳粉全产业链发展!柳州螺蛳粉原材料集散中心落户鱼峰

信息来源:鱼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12 09: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