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我市召开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十大品牌发布会、柳州螺蛳粉原材料产销对接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0-31 17:32 【字体:


20221028日上午,由市商务局主办,市螺蛳粉产业发展中心和市螺蛳粉协会共同承办的“2021年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十大品牌发布会”和“柳州螺蛳粉原材料产销对接会”在文昌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邱明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峻出席会议并为获得“2021年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十大品牌”的企业授牌。

此次评比活动根据企业上规入统情况,生产及销售年度入库税费值,年度产值,年度固定资产投入值,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度,“柳州螺蛳粉”地理标志使用情况等要素进行综合评比并进行了公示。最终,柳州市得华食品有限公司“好欢螺”、广西螺霸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螺霸王”、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佳味螺”、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嘻螺会”、柳州市乐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华A”、广西螺状元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螺状元”、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柳江人家”、广西家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家柳”、广西壹味天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合味芳”、广西全汇食品有限公司“柳全”十个品牌获得了2021年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峻在会上做重要发言,他表示,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十大品牌发布会、柳州螺蛳粉原材料产销对接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十大品牌发布会,标志着我们柳州螺蛳粉走品牌化道路迈上了新的台阶!柳州螺蛳粉原材料产销对接会意味着我们在助力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方面开始强力推进!同时,崔常务还就柳州螺蛳粉强品牌、促融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品牌化建设,走龙头带动产业发展道路。二是提升原材料供应的“质”与“量”,走质量兴业道路。三是加大产销对接力度,全面提升产业融合水平,推动乡村振兴。



返回 螺蛳粉产业发展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我市召开柳州螺蛳粉(预包装)十大品牌发布会、柳州螺蛳粉原材料产销对接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0-31 17:3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