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拼服务 提信心 稳主体 促发展

信息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布日期:2022-12-28 11:17 【字体:



根据国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要抓紧谋划、做足准备,全力加快柳州经济回归常态运行的步伐。”近日,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柳州市委书记吴炜在主持召开柳州市企业家座谈会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与企业要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提振市场信心,多措并举释放需求潜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加快形成“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广泛共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聚焦近期,国家和广西支持实体经济、稳市场主体的力度在持续加大;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明年将把发展放在首要任务,全力推动经济增速回归至潜在增速的合理水平;再加上此次座谈会释放出惠企纾困拼服务,全力加快经济回归常态运行步伐的信号,柳州市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干事创业的激情满怀、发展信心倍增。

会议释放的信号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柳州投资的信心。”柳州津晶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琮介绍,目前津晶电器有超过200余家的上游配套、原材料供应商,其中有80余家位于柳州,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影响力、带动力,吸引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智能家电企业落户柳州,打造完整的产业集群。据统计,在柳州的工业沃土上,津晶电器今年前三季度产能同比提升71%,并打开了外贸渠道,东洋(TOYO)空调远销非洲、中东、东盟等地区,市场逐步向欧洲延伸。

艾盛科技的创始团队学习于柳州,成长于柳州,创业于柳州。”广西艾盛创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春告诉记者,艾盛科技多年来探索和建立了适合汽车行业和柳州本地的“产学研用”创新及其成果转化模式,并逐步发展了整车研发和零部件开发制造两大业务板块。2021年,企业实现超1.6亿元的产值,2022年度产值预计将突破3亿元,未来3年的复合增长率有信心保持在50%以上,争取在2025年创业板成功上市。

实业兴市、开放强柳。作为占比广西工业产值四分之一且同时拥有四大汽车集团整车生产基地的工业城市,柳州历来将实体经济视作命脉,多措并举促成城市与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并进的良好局面。特别是今年以来,柳州市大力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深入打好稳主体激活力等十场攻坚战,设立“柳州企业日”“柳州工匠日”,开展“企业家培育工程”,全面落实国家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政策,第一时间出台柳州稳增长30条等系列政策措施,有力稳住了经济基本面。统计数据显示,1月至11月,柳州市落实减税降费、退税缓税缓费超过70亿元;新登记市场主体6.1万户,增长27.2%

下一步,柳州市将着力在惠企纾困拼服务上做文章,竭尽全力支持广大市场主体抓生产、稳经营、推项目、扩投资、促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决策部署,出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更有针对性、更具“含金量”的稳增长系列政策特别是助企纾困政策;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坚持企业满意标准,持续优化流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打造全区标杆、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各类市场主体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返回 营商信息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拼服务 提信心 稳主体 促发展

信息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布日期: 2022-12-28 11:1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