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打造高效优质政务生态系统 助力全市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柳州市政务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今日召开

信息来源:柳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19-08-02 18:04 【字体:

  7月30日上午,柳州市政务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柳东新区企业总部AB座召开。柳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莫仲彪对柳州市政务服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柳城县、柳江区、柳东新区分别作典型发言。 

  李辉副市长首先对我市上半年的政务服务优质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2019年上半年,柳州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政府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切实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为市场“腾位”,日渐形成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李辉副市长也对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作出了重要指示。一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对部门管理措施的监管,加强对重大项目、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加快制定信用管理、信息安全以及监督管理等配套制度,探索推动柳州“中介超市”建设。要加大社会监督力度。探索建立全方位立体化服务评价体系建设。二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针对企业开办、工程报建、获得用水用电用气时限等指标,认真研究,狠抓细节,切实抓好落实和整改。全面推进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降低企业开办成本。要有主动上门服务意识,提前介入,持续压缩获得用水、用电、用气的时间。要进一步完善台账制度,保持对重点指标的动态跟踪,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监测机制。三要积极开展政务园区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我市提升园区产业聚集发展能力工作进度,探索工业园区“一站式”服务,鼓励园区建设各类服务型机构,实现“园区的事情园区办”。要为企业制定个性化、专业化的审批方案。鼓励县区探索创新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方式,结合自身特色探索推广服务园区企业、助推企业全面发展的举措。四是推广政务服务创新举措。建设覆盖全市、县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的业务协作平台,实现政务服务监控网络“全覆盖”、数据“全链接”、服务“全贯通”, 拓展“全城通办”服务模式,让企业群众可以就近选择办理地点,提升服务效能。五是加快数字政务建设。实现与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深度对接融合,推动政务服务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自助化、移动化发展。积极探索开展“一表通办”服务。加快推进材料电子化和标准化,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返回 经验借鉴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打造高效优质政务生态系统 助力全市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柳州市政务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今日召开

      信息来源:柳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19-08-02 18:0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