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三江县:春运开始疫情防控严而有序

信息来源:三江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1-02-04 11:02 【字体:


1月28日开始,持续40天的2021年春运正式启动。运首日,在三江出行的主要“门户通道”动车站三江南站,人流量比往年春运明显减少三江侗族自治县统筹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出行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过来测量一下体温,扫一下行程码,健康码,跨省的旅客请出示一下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记一下个人信息......”在车站的进出口,工作人员认真细致挨个对旅客进行健康检查和信息查验,确认旅客身体无特殊情况,信息无误后立即正常放行。车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广大旅客主动积极配合,车站秩序井然有序

今年春运面临疫情防控和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的双重压力,三江侗族自治县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从县直各部门加派人手到车站进行全天候值守,组建应急队伍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春运各项工作

返回 防控信息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三江县:春运开始疫情防控严而有序

信息来源:三江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1-02-04 11:0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