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7-19 16:24 【字体:

  日报消息(记者廖冠华、实习生韦易彤)18日下午,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对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分析形势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长吴炜在柳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通过加大事项下放力度,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一事通办改革,开展简政便民行动等举措,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成效较好。各部门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实干担当,持续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会议精神。

  会上,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府督查室分别通报了全市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放管服”改革及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第三次督查中我市七项重点指标的情况。

  吴炜指出,从总的情况上看,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和先进发达城市还有不小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要求上来,摆正思想、主动服务,狠抓“一把手”负责制,不断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准发力、狠抓关键,抓实简政放权、事中事后监管等建设,“放”要深化空间、“管”要体现高效、“服”要提高效率,以提升重点指标排名为着力点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更大成效;要同向发力、实干担当,确保“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指标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副市长侯刚、朱富庭,市政府秘书长刘俊参加会议。

返回 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我市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社

发布日期: 2019-07-19 16:2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