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补齐短板 十面突击

我市发布49条措施为民企护航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8-06 16:57 【字体:

  日报消息(记者荣瑶)近日,我市印发《柳州市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涉及减轻税费负担、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十个方面,共49条具体措施,着力解决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问题短板,全力支持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方案》明确,到2020年,全市力争实现民营经济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5%,民间资本投资年均增长14%以上。

  《方案》从减轻税费负担、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优化政务环境、发展新兴产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加强对民营经济的领导、完善政策保障措施十个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举措。

  其中提到,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引导民营企业扩大境外商务合作;支持民营企业在境外建立资源利用型、农业产业型、商贸物流型、科技研发型园区和产业聚集区。

  支持民营企业直接融资。对注册地在我市,拟在国内A股市场上市或拟赴境外主板市场上市的企业,分阶段给予补助400万元。

  深化“银税”合作机制。以纳税信用及纳税记录为主要依据,支持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纳税人凭借自身良好纳税信用快速获得银行授信。

  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到2020年全面实现企业开办手续3个工作日内完成。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逐步扩大电子营业执照跨区域、跨部门、跨行业应用。

  鼓励民间资本参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返回 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我市发布49条措施为民企护航

补齐短板 十面突击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社

发布日期: 2019-08-06 16:5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