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鹿寨县“云上三月三”活动与民族特色村寨宣介相得益彰

信息来源:鹿寨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0-04-27 16:54 【字体:

鹿寨县在筹备开展“云上三月三”活动中,认真开拓思路,紧紧扣住三月三活动与第三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命名、挂牌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该县融媒体的资源优势,策划了“云上民族韵”栏目,4月26日直播了第一档“特色村寨篇”节目,网民踊跃参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据悉,鹿寨县在2019年国家民委命名的“第三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名单中,鹿寨县拉沟乡大坪村古报屯、拉沟乡木龙村五家屯、平山镇青山村堡底屯等3个村寨榜上有名。这些少数民族村寨,民族文化鲜明、特色产业兴旺、人居环境优良、各民族团结和谐,是该县村屯建设的品牌和展示乡村振兴的窗口,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为宣介好特色村寨的好景致、好做法、好前景,不断提升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鹿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了县融媒体中心、特色村寨所在乡镇共同配合,利用“广西云”直播平台举行了“云上民族韵·特色村寨篇”直播,将“三月三”活动“场上”搬到了“掌上”。在直播开展前夕,该县还利用了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了直播预热活动,确保了活动有形式、有观众、有热度。据该县民宗局负责人介绍,该县还以“云上民族韵”为“舞台”,陆续开展“团结奋进篇”、“和谐共建篇”、“友爱美好篇”等云上直播活动。

返回 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鹿寨县“云上三月三”活动与民族特色村寨宣介相得益彰

信息来源:鹿寨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 2020-04-27 16:5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