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跟我学讲普通话”双语双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走进三江南站社区

信息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三江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0-10-15 15:27 【字体:

10月12日下午,柳州市“跟我学讲普通话”双语双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走进三江南站社区,活动在扶贫爱心超市青年之家举行。

活动以“扶贫先扶智,扶智先通语”为切入点,通过普通话和侗语,向来自该社区的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学生、青年志愿者等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民族政策。来自江川小学的社区“小小推普员”用普通话和侗话齐诵爱国诗歌,小手拉大手讲好普通话,带动现场少数民族群众用普通话和侗语进行转换朗读。营造了“我跟你学 你跟我讲”的浓厚氛围。

青年志愿者现场讲解了由柳州市民宗委组织开发的“跟我学讲少数民族语言”微信小程序积分功能的使用方法。参会的领导同志、青年志愿者还手把手地指导现场的少数民族群众使用手机来学习操作使用“跟我学讲少数民族语言”微信小程序。“跟我学讲少数民族语言”微信小程序,增加了积分兑换礼品功能,通过该小程序学习普通话、壮语、苗语、侗语和瑶语达到一定的时间就会累积成兑奖点数,通过兑奖点数到扶贫爱心超市兑换相应的生活用品。

该活动是由柳州市民宗委、共青团柳州市委主办,市民宗委副主任赵铁、吴大先、团市委副书记韦琦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返回 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跟我学讲普通话”双语双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走进三江南站社区

信息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三江民宗局:

发布日期: 2020-10-15 15:2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