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江区举行“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柳江区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0-04-14 17:20 【字体:

4月13日,“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揭牌仪式”在柳江区三都镇边山屯韦昇端旧宅举行。柳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信局局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方婉香,三都镇党委书记朱敏参加揭牌仪式。

方婉香在揭牌仪式活动中表示,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工作,是国家民委推进民族地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特色民居保护、特色产业培育、民族文化传承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对于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边山屯今后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充分挖掘本地资源,带动群众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提升民族自我发展能力,进一步讲好民族故事、展示民族特色、发展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建设好维护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下一步,柳江区要贯彻落实柳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柳州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示范作用,鼓励全区各族群众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

返回 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江区举行“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柳江区民宗局

发布日期: 2020-04-14 17: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