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注重发挥少数民族社会组织作用

信息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发布日期:2020-03-04 16:31 【字体:

柳州市在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过程中,民族工作部门积极与少数民族社会组织互动,充分发挥独特作用,协力做好创建工作。

柳州市在市内注册登记的少数民族社会组织有市芦笙协会、市侗学会、瑶学会、伊斯兰协会,由居柳少数民族群众组成,会员超过5000人。柳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族团结心连心联谊会、民族文化活动等作为民族工作重要平台,每年在联谊会上密切民族感情,沟通协调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指导开展年度工作每年安排专门经费看望社团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密切相互联系。近年来,帮助协调解决芦笙协会开展苗年活动场地、通过活动促进民族文化交流,协调进城务工人员实际困难,以及指导总结和部署各学会年度工作,已形成市民宗委的工作常态。去年以来,市民宗委依托各协会学会及时协调2起少数民族群众务工困难问题,帮助解决一批防疫用品。今年疫情期间,各协会开展“#线上赶坡DOU精彩”等网上活动,在电视台播放全市少数民族同胞贺新年、为武汉加油等短视频,展现了少数民族语言和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传播了正能量,获得普遍好评。柳州市芦笙协会是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去年年底在都乐公园组织的“苗年暨第二届芦笙吹响比赛”活动,吸引柳州市内的30支芦笙队、4000多名群众参加,是展现民族文化的重要窗口,已成为全市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品牌节目。

返回 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注重发挥少数民族社会组织作用

信息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发布日期: 2020-03-04 16:3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