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举办2020年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创业培训

信息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发布日期:2020-10-20 16:59 【字体:

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提升柳州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让外地来柳的各族群众掌握一技之长,更好地融入城市,让全市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促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1019日上午,由柳州市民宗委主办,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简称城职院承办的2020年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技能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的内容有茶艺师和广西少数民族特色创业项目开发及品牌运营

在开班仪式上,市民宗委和城职院领导共同为柳州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城职院党委书记范莉单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致欢迎辞,市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慧兰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吴慧兰要求:遵守纪律。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学员都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教。认真学习。这次培训班是经过市民宗委、各城区民宗部门和城职院认真筹备后才举办的,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材的选取以及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研究。此次培训为期3天,大家要静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勤于思考,不断提升自我素养。学以致用。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水平,大家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运用到实践中和工作中去,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透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就业创业能力。

柳州市在高位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中,与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有机融合,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治理方式,让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在城市里留得下、融得进、富起来。目前,各城区、开发区均建立了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提供就业服务、医疗卫生、法律援助、文化生活等服务,为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创造了良好条件。


      返回 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族团结进步的全面领导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举办2020年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创业培训

      信息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发布日期: 2020-10-20 16:5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