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深化“三联”结对共建 主动服务“六稳”“六保”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大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1-02-02 16:15 【字体:

融水县人大机关党支部2019年结对联系融水志宏党支部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柳州市、自治县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持续深化“党建领航·强企亲商”行动的部署要求,深化开展“发展联抓、组织联建、党员联管”结对共建活动,主动服务,助推民营企业稳步发展。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选派了党建工作指导组和党建工作指导员认真开展联系指导工作,并将此项工作纳入机关党建工作内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龙庆革作为挂点联系服务该企业的县处级领导,重点在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协调和支持,深入了解并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吕江,党支部副书记曾德安及党建指导员王绍佳等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服务两新党组织党建联系指导工作,从实际出发指导发展党员、提升党建水平等,引导党组织发挥引领作用,通过结对共同探讨党建引领民营企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

融水县志宏党支部由融水志宏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蒙志宏农资有限责任公司、融水志宏汽车修理厂、融水志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融水志宏汽车环保检测公司等联合组建,现有党员6人,属非公企业党组织。2018年入选全区百强民营企业,入围规上民营企业。

由于受经济下行影响,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为引导企业发挥好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结对共建以来,自治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从优化营商环境、破解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加强调研指导,先后为该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3件次,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持续健康发展,使企业在销售、运作、带动就业等方面保持平稳发展,年均纳税近100万元。

融水志宏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表示,得益于国家的好政策,有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县人大的指导帮助,志宏集团在融水发展实现了从“闯”到“创”的跨越。下一步,志宏集团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结对共建的优势,因地制宜不断发展壮大,发挥好民营企业服务家乡的积极作用,为融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龙庆革一行在广西融水志宏投资集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唐雄/摄)

龙庆革一行在广西融水志宏投资集团察看苗衣制作。(唐雄/摄)

龙庆革一行在广西融水志宏投资集团调研。(廖独秀/摄)

融水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到融水志宏党支部调研座谈。(韦捷/摄)

融水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到融水志宏党支部调研。(韦捷/摄)


返回 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深化“三联”结对共建 主动服务“六稳”“六保”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大常委会

发布日期: 2021-02-02 16:1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