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我市开展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3 10:50 【字体:

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走进重大项目现场、来到困难群众身边……在我市近期开展的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中,全市巡察干部擦亮监督利剑,共巡察党组织213个、发现各类问题385个,打通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市委相关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针对“六稳”“六保”任务涉及部门多、业务范围广、政策性强等特点,我市聚焦就业政策落实、基本民生保障、公共卫生服务、经济发展提质、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这五个方面内容开展专题巡察。在市委5个巡察组对市直部门党组织开展巡察的同时,10个县区组成36个巡察组同步开展巡察。

各巡察组优化巡察流程、细化监督清单,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履行职责使命、落实政策任务、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我市某单位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关工作方案缓慢,导致相关补贴补助发放拖延。巡察组掌握该问题线索后,以有力监督推动该单位尽快发放补贴补助,确保各部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履职担当。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需要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巡察组对19个乡镇、10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18个挂牌作战贫困村进行集中走访,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中发现了一批民生问题,随即采取约谈提醒、发函通告等形式督促有关单位整改。如某单位因帮扶不力被约谈后,立即召开党委会剖析问题根源,一周内组建帮扶突击队开展“九大行动”,并筹集27万余元帮扶资金修缮村屯消防设施、安装路灯,解决了群众的“烦心事”。


返回 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我市开展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0-13 10:5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