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2019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方案

信息来源:市委督查绩效办 发布日期:2020-06-29 18:30 【字体:

 

柳州市2019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

整改工作方案

按照《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2020年度设区市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直属机关社会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桂绩办发20206号)要求,为做好2019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人民群众之所想,干人民群众之所急,依托群众反馈问题整改,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

二、整改事项

市委督查绩效办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反馈的群众意见建议,进行逐项梳理和责任确定,组织相关单位对全部意见建议开展调查摸底。通过调查摸底,确定符合整改条件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三、整改单位

柳城县、鹿寨县、融安县、融水县、三江县、柳江区、柳北区、城中区、鱼峰区、柳南区、柳东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商务局、市林业和园林局、市国资委、市税务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体育局、市医保局、市城管执法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扶贫办等。

四、整改措施

(一)逐一分解,明确目标。各单位要根据整改事项,精细化管理,分解制定整改目标,实施点对点重点跟进。各整改单位逐条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分析研究,做好前期调查,明确责任人员定点跟进,明确整改目标,制定《2019年度第××项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方案》并上传至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绩效管理云平台社会评价大数据系统中的意见建议整改模块。

(二)公示公开,接受监督。各整改责任单位要整改事项的整改方案于2020713日前通过公告栏、网站等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图片请于2020721日前反馈至市委督查绩效办。

(三)反馈进度,督促落实。各整改单位要对照整改目标,倒排工作进度,分阶段部署、落实整改工作,市委督查绩效办将对各责任单位的建设性意见建议重点跟进,并不定期通过走访、暗访、座谈等方式,对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抽查、核验。

(四)按期完成,总结成效。各整改单位在年底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中的目标要求,完成整改情况的自查,对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包括采取的措施、整改成效、群众满意度情况等进行分析,形成整改工作总结,并连同相关佐证材料于20201210日前上传至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绩效管理云平台社会评价大数据系统中的意见建议整改模块。考评方式要以结果为导向,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基层减负。

(五)回应群众,展示成果。各整改单位要于20201215日前,通过公告栏、网站等平台将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及完成情况一览表进行公布,以便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市委督查绩效办将依托柳州市政府门户网站等,对各整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集中发布。

五、整改要求

(一)高度重视,狠抓整改。各整改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立问题导向,切实从抓好、抓牢2019年度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将整改事项责任到人,突出整改重点,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出实效。各整改单位落实群众意见建议整改的情况将纳入绩效考评,对未按要求开展整改或群众反馈问题重复出现的,将加大扣分力度。

(二)强化监督,定期跟进。各整改单位要把群众意见建议整改作为日常跟进的重要内容,加大督查力度,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前后大变样”“大不同,确保群众有感”“点赞。市委督查绩效办将不定期对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对整改敷衍、前后一个样,没有改观的将进行通报。

(三)创新突破,树立标杆。各整改单位要善于从群众意见中捕捉未来工作改进的切入点,切实用好用活这一难得的资源,找准方向,以点及面,努力整出亮点,改出实效,做到与众不同。市委督查绩效办将从整改事项中发掘取得突出成效的整改示范项目,进行宣传推广,并作为重点加分项目。

(四)积极回应,加强宣传。各整改单位要结合整改,做好公示公告、解释说明,无法整改的要努力获取群众的认同和理解。在整改过程中要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获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要将整改项目做成群众的舒心项目,防止整改出力不讨好,整改成效要做好宣传,整改效果要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与群众打成一片,画出画好党群同心圆

?

返回 绩效展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2019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方案

信息来源:市委督查绩效办

发布日期: 2020-06-29 18: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