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修好致富路 架起连心桥

我市县县通高速目标提前完成,自然村屯硬化率达79.4%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柳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9-01-02 20:09 【字体:

编者按:201810月至20191月,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我市各职能部门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相关信息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要想富,先修路。农村道路遍布全市县、乡、村及村屯之间,是村民出行网络中重要的“毛细血管”。如今,四通八达的农村道路延伸到柳州的田间地头,给老百姓带去新的生活希望和发展成果的获得感。

县县通高速公路提前完成

县县通高速公路是全区重大战略部署,我市积极贯彻落实“区市共建”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出资金额和进度均排在全区前列。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填补了我市三江、融安、融水等县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空白,标志着我市提前完成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政府提出的目标。截至今年,我市境内高速公路通行里程495公里,包括4条国家高速公路和1条地方高速公路。

目前,柳州仍是全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主战场。今年,我市在建高速公路有阳朔至鹿寨高速公路等5个在建项目以及融水至从江高速公路一期工程等3个前期项目。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我市的资本金出资工作已提前100天完成年度任务;建立了市级层面每月协调机制,提前两个月完成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下达的2018年融水至河池、桂林至柳城等高速公路项目年度征地拆迁任务。

全市自然村屯硬化率达79.4%

为助力脱贫攻坚,我市按四级硬化公路标准实施通屯路,全面覆盖贫困村、非贫困村、水库移民村等通屯路项目,2020年之前确保20户以上自然村(屯)“屯屯通道路”并实现通屯硬化道路全覆盖总体目标。

经过一年的分类调查,我市建立了项目数据库,确定项目库建设规模为5193.71公里。通屯路建设推进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各部门按职责落实。同时出台有关资金管理办法,对全市通屯路建设进行“先建后补”的定额补助。今年初,我市已拨付了第一批市级“以奖代补”资金1128万元,目前正申请第二批市级“以奖代补”资金508万元。

截至今年10月,全市通屯路建设已开工2853.4公里,完工1632.2公里。目前全市自然村屯硬化率达79.4%,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基础保障。

提升路况方便百姓出行

随着农村经济发展,农村公路各种通行车辆增加,重载车辆对路面路基造成严重损害。为改善公路路面,今年全市(含五县一区)列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农村公路大中修计划项目12个,已开工8个,已完工3个。危桥改造项目15个,已开工15座,已完工7座。

此外,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办理政府热线转办的市民对涉市城区农村公路的意见建议。经多次磋商协调,古亭山到江口车坪屯段改造任务预计今年年底实现开工;黄花小桥整条路线进行路面修复、黄花小桥维修加固及对沿线安全设施进行增加等工作已完工;文山路修复工作正在招标。另还计划对岔路至龙船山、大桥至白沙段进行路面修复,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桂中公路管理局也为道路维护保驾护航。围绕路面修补、养护大中修工程、安保工程、绿化美化、水毁抢险、桥梁检查、危桥加固(改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系列活动等开展公路建设维护,同时开展联合治超及运输车辆撒漏专项治理行动等,保护路面的完好和安全。

 

返回 绩效展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我市县县通高速目标提前完成,自然村屯硬化率达79.4%

修好致富路 架起连心桥

信息来源:柳州新闻网—柳州晚报

发布日期: 2019-01-02 20:0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