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城管“721”到底多神奇?

提升了服务与管理水平,鼓励和引导市民参与实现城市共治共享、共建共享

信息来源:柳州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日期:2018-11-20 20:20 【字体:

编者按:201810月至20191月,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城管执法局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相关信息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通过手机可反映城市管理问题,还可处理违法(章),让群众办事“少跑腿”;快速清理非法小广告,设置便民信息栏;“疏堵结合”治理占道经营,合理设置便民疏导点……这一系列城市管理创新举措给市民群众生活带来便利,通过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真正实现城市共治共享、共建共享。今天,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住建厅组织各市(县)城管执法部门,在我市召开全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推进会暨非接触执法现场会,分享推行“非接触式执法”、搭建“智慧化执法平台”等经验及成果。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住建厅领导传达全国城管执法重要精神,我市与南宁、桂林、梧州、北海等市(县)城管部门100多人,交流城管执法“强转树”做法经验,共同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队伍形象,不断优化城市管理工作。

近年来,我市城管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拓宽执法思路,创新治理方式,不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破解城市管理难题,提高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效率,提升城市管理服务能力和执法水平。今年以来,我市城管执法部门将“强转树”专项活动与扶贫工作结合起来,继续组织开展全员培训,目前,按照5天一期、每期50名学员,已开展17期封闭式培训。我市大力倡导城市管理“721”工作法,即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开通微信办理“绿色通道”,实现人行道违停案件微信移动支付罚款,推进服务便民。采取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实现“小广告”专业化清理、专业化管控、专业化维护。同时,推进便民信息栏设置,目前已设置1290余块。鼓励城区在三、四级道路上且不影响交通及市容环境下,合理设置临时便民疏导点,引导流动商贩有序经营。

此外,我市城管执法实行“律师驻队”、推行“非接触执法”、开发“电子城管”等方面也是此次交流会的亮点。

 

 

返回 绩效展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提升了服务与管理水平,鼓励和引导市民参与实现城市共治共享、共建共享

柳州城管“721”到底多神奇?

信息来源:柳州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18-11-20 20: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