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推进通屯路建设 方便百姓出行

信息来源:柳州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8-11-19 11:20 【字体:

编者按:201810月至20191月,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交通局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相关信息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2016年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作为牵头单位,会同市发改委、财政局、扶贫办、水库移民局、国土局、林业局等部门联合编制《柳州市通20户以上自然村(屯)道路硬化工程实施方案》《柳州市通20户以上自然村(屯)道路硬化工程“以奖代补”资金管理办法》《柳州市通20户以上自然村(屯)道路硬化工程建设指导意见》等文件,为我市推进通屯路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市委市政府高度,提供政策支持。为落实我市通屯路建设,加快市级层面政策制定步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制定相关方案,推进通屯道路的建设。同时,为了保障我市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我市出台了《柳州市通20户以上自然村(屯)道路硬化工程“以奖代补”资金管理办法》,对全市通屯路建设进行“先建后补”的定额补助,为我市继续推进十三五通屯路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做好前期调查,形成项目库。调查内容按照主管部门属性分为了贫困村、贫困发生率25%以上非贫困村、贫困发生率25%以下非贫困村和水库移民通20户以上自然村(屯)硬化道路项目四类,并对道路宽度、长度、路面类型、建设投资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其后经多次征求意见、部门审核以及全市通屯路方案研究会后,最终确定了最终项目库建设规模为5193.71公里,其中:贫困村通屯路1823.45公里,贫困发生率25%以上非贫困村通屯路421.91公里,贫困发生率25%以下非贫困村通屯路2843.55公里,大中型水库移民通屯路104.8公里。

坚持高标准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为了深入贯彻脱贫攻坚战略,我市提出了按照四级硬化公路标准实施通屯路,全面覆盖贫困村、非贫困村、水库移民村等通屯路项目,提出了在2020年之前确保20户以上自然村(屯)“屯屯通道路”并实现通屯硬化道路全覆盖的总体目标。

截至201810月,我市通屯路建设已开工开工2853.4公里,完工1632.2公里。截至目前全市自然村屯硬化率达79.4%为柳州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基础保障。


返回 绩效展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推进通屯路建设 方便百姓出行

信息来源:柳州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 2018-11-19 11: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