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3-05-05 08:19 【字体:

412日,柳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下简称“专项整治”)第一次座谈会在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涵盖道路交通运输业务方面的20多个企业、行业代表、服务对象和当事人代表等参加。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岚分别就市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她特别谈到,开展专项整治目的是推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相关执法突出问题得到有力有效解决,相关制度规范健全完善,执法理念更新、执法方式优化,执法能力和保障水平有效提升,队伍管理切实加强,执法制约监督体系严密规范,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与会代表从推动工作、加强监督的角度,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道路运输新业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代表肯定了此次座谈会所展现的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突出问题的坚强决心和接受社会监督的诚恳态度。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专项整治办主任陈家达就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总结发言。陈家达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要求作部署。他指出,要坚持开门纳谏,对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不满意作为查纠整改突出问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找准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点,制定和完善整改清单。

陈家达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全面地梳理问题和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点,对合理合法的诉求及时解决,对合理意见认真吸纳,并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 先进典型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5-05 08:1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