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庭审观摩“零距离”以案释法“面对面”——柳州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庭审旁听活动

信息来源:柳州城管 发布日期:2023-04-11 11:02 【字体:

为加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法治教育,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办案质量,提高程序意识和证据意识,31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黄明清带队,市水上支队副支队长魏作林,综合执法大队、水上大队、督察大队、法制大队共25名业务骨干,前往柳州铁路运输法院第一法庭参加庭审旁听活动。

此次庭审是一起因当事人不服市城管执法局做出的行政处罚案件而提起的行政诉讼。由柳州铁路运输法院公开审理,庭审中双方围绕行政执法主体是否适格、行政执法行为是否合法、法律适用是否准确等争议焦点进行举证、质证和辩论等环节。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开展的活动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以案释法课,提高了他们的法治理念,并将法治思维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下一步,市水上支队将按照《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推动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市水上支队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实际,科学的安排旁听庭审活动,通过参加旁听庭审活动加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法治教育,进而增强领导干部和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程序意识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的能力。

返回 先进典型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庭审观摩“零距离”以案释法“面对面”——柳州市水上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庭审旁听活动

信息来源:柳州城管

发布日期: 2023-04-11 11:0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