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柳州政法 发布日期:2023-04-11 11:01 【字体:

用实在整治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331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全面提升法治柳州建设水平,努力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践行法治为民理念、整治执法顽瘴痼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攻坚战。要围绕整治重点,聚焦“逐利执法”、执法安全防护不到位等问题,结合柳州实际,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以专项整治为契机,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柳州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整治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建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国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廖剑波参加会议。

返回 先进典型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柳州政法

发布日期: 2023-04-11 11:0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