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企业服务年 | 送法入企,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信息来源:柳州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2022-11-03 17:41 【字体:

企业心声

“太感谢你们了,对照你们的宣传手册,再结合你们的讲解,我对新《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柳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正在对辖区一家企业进行双随机检查。本次检查,执法人员带来了他们梳理印发的《新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宣传手册》,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对此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令企业环保管理人员“茅塞顿开”。据了解,柳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部门将“谁执法谁普法”普法工作责任制落实在双随机检查工作中,执法人员既是执法员又是普法宣传员。检查时,针对被检查企业的生产特点、排污类型,对环境污染防控风险点和企业关心的法律法规问题进行讲解答疑。同时,结合“企业服务年”的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企业反映的治污困难,执法人员还会在政策、技术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执法人员介绍宣传手册内容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执行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通过执法记录仪等全过程记录,确保执法环节全程可追溯,并通过官方网站对双随机抽查工作结果向社会公开,以文明、规范执法的形象赢得了企业的好评。

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落实“企业服务年”活动要求,切实为企业提供“面对面”的环保政策、技术咨询以及普法宣传服务,就企业诉求和疑惑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升环境管理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执法人员开展普法工作

返回 先进典型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企业服务年 | 送法入企,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信息来源:柳州生态环境

发布日期: 2022-11-03 17:4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