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水利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柳州市水政监察支队 发布日期:2022-11-03 17:38 【字体:

为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加强抽查的统一化、制度化、规范化,有效支撑事中事后监管。近日,市水利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按照“广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抽取结果,对广西桂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北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康恒新能源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取水许可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查看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进行,重点从企业工商注册登记、取水许可证、计量设施安装、计量设施运行、取水用途、水资源费征收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所有抽查企业均进行了工商注册登记,并依法取得取水许可证,依法按照批准的取水许可规定取水和用水,计量设施安装符合要求并且运行正常,按时足额交纳水资源费。市水利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双随机、一公开”取水许可检查,达到了强化取水监管和规范企业用水的预期效果。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统一化、制度化、规范化抽查,确保此次“双随机、一公开”取水许可检查成果落地见效。

返回 先进典型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水利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柳州市水政监察支队

发布日期: 2022-11-03 17:3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