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成功签约!柳城将新增10万亩这样的产业……

信息来源:柳城人柳城事 发布日期:2022-09-23 10:37 【字体:

为充分发挥柳城县林业资源优势,搭建引领柳城林业产业发展的融资平台,加快推进储备林建设,9月20日,柳城县国储林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国储林合资公司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柳城县委书记李柳彬对企业代表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李柳彬指出,柳城国储林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约是围绕广西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高质量发展“双千”目标,持续深化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把柳城的生态森林资源优势加快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并在产业园区、林业科技、森林康养、林业碳汇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模式、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赋能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国储林是指为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对优质木材的需要,在自然条件适合的区域,通过人工林集约栽培、现有林改培等措施,营造和培育工业原料林、乡土树种、珍惜树种和大径级用材林等多功能森林。

柳城国储林项目计划在柳城县范围全面开展国家储备林建设,包括集约人工林栽培、现有林改培、森林抚育及补植补造、现有林收购培育和现有林收购储备、林区道路及防火线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林下经济、森林旅游、森林康养、林业加工相关产业等。该项目一期实施面积不少于10万亩。

柳城国储林项目将采用市县结合模式,由柳城县人民政府授权广西政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柳州城建林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柳城县成立合资公司柳城县城兴林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这也是全区第一个由市属平台公司统筹与县区深入合作,为承载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而专门成立的合资公司。

当天,县长何韬代表柳城县人民政府与广西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广西政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柳州城建林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开发协议。

签约之后,李柳彬与相关企业代表还前往柳城县祥云城售楼部,共同为国储林合资公司——柳城县城兴林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潘雪鹏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返回 招商活动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成功签约!柳城将新增10万亩这样的产业……

信息来源:柳城人柳城事

发布日期: 2022-09-23 10:3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