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市长带队到长沙招商!张壮:柳州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之所

信息来源:柳州1号 发布日期:2022-07-07 16:37 【字体:

稳增长的关键在于稳投资,稳投资的重点在于抓招商。7月5日至6日,市长张壮率队到湖南长沙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攻坚行动,聚焦建链补链延链强链,走访回访重点目标企业,推动投资意向项目加快落地,实现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7月5日下午,张壮一行与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研发和品牌驱动,致力于锂离子电池核心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产品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等领域,该公司计划在鹿寨县建设年产10 万吨电池电解液项目。张壮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董事长石俊峰等人座谈交流,见证鹿寨县与该公司签订意向协议书。

张壮说,柳州在百年工业发展中,形成创新创业、自强不息的特质。柳州传统产业优势明显,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欢迎法恩莱特到柳州落户,并带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项目到柳州落地,共同做大“朋友圈”,柳州一定给企业发展创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给予最大支持,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三一集团为中国最大、全球第六大工程机械制造商,长期专注于混凝土机械、挖掘机、起重机等领域,多项技术均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今年1月,三一重工广西机械有限公司与柳北区签订投资协议,计划建设三一重工广西智能制造中心。张壮一行来到企业展示厅、现代化智能工厂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等人座谈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张壮介绍了柳州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情况。张壮说,柳州拥有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庞大的产业工人队伍和较为完善的工程机械产业链,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之所。希望三一集团坚定在柳发展信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发挥柳州面向东盟的良好区位优势,加大在柳产业布局力度,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参加活动。


返回 招商活动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市长带队到长沙招商!张壮:柳州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之所

信息来源:柳州1号

发布日期: 2022-07-07 16:3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