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争创国家车联网先导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总

信息来源: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日期:2022-07-13 09:24 【字体:

1.车联网先导区项目(一期)建设情况

东城集团202110月初正式启动了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项目(一期)建设,202111项目(一期)一阶段共计三个标段50.3公里的智能网联道路及柳州车联网基础服务平台建设完毕投入试运行,并于20221月完成测试并初步验收。20224月,二阶段无人物流车、城市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智能网联景区、城市出行智能网联示范4场景已正式进场实施,按计划推进建设工作,预计20228月前完工。

2.车联网先导区项目(二期)建设情况

2022年在推进项目(一期)二阶段工作的同时,将全面开展项目(二期)工作。结合已中标的工信部5G+车联网专项要求,项目(二期)需完成剩余约135公里道路的智能网联建设,目前已完成柳州市车联网先导区建设项目(二期)规划路线现场查勘工作,覆盖城市道路约242公里,正按计划开展车联网二期项目图纸绘制以及项目建议书编制。其次,智能网联汽车牌照申请与发放工作正常推进,上汽通用五菱与东风柳汽均顺利完成示范应用牌照申请,后期将结合项目建设情况积极推进场景探索应用工作。20238月前完工,确保20239月工信部5G+车联网专项完成验收。

3.封闭试验场建设情况

东城集团完成国家汽车质量检验中心(广西)区域内占地140余亩的智能网联封闭试验场建设,于202112月承办了“C-V2X大规模通信测试活动,活动吸引大众奥迪、通用汽车、蔚来汽车等全国18家知名车企和车联网企业报名参加,活动的成功举办表明智能网联封闭测试场已能满足企业大规模真实环境的通信测试需求。

返回 工作进展与成果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争创国家车联网先导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总

信息来源: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发布日期: 2022-07-13 09:2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