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2019年1-10月规模以上服务业总体发展向好

信息来源:柳州市统计局服务业科 发布日期:2019-12-25 10:52 【字体:

20191-10月,柳州市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296.95亿元,同比增长24.4%10个行业门类8个实现增长。

运行基本情况

()企业资产规模扩大

资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之一,资产规模的增加,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1-10月,企业资产总计2167.78亿元,同比增长13.6%10个行业门类资产全部实现增长。

(二)资产负债率处于合理区间

1-10月,企业资产负债同比虽有所增长,但资产负债率仍处于合理的区间。资产负债率59.2%,同比提高2.5个百分点。10个行业门类有8个行业门类资产负债率处于合理的区间。

(三)5个行业门类营业收入同比两位数增长

5个行业门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是拉动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因素。

(四)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实现今年以来首次增长

1-10月,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虽然只是小幅增长,但却是改变了前9个月持续下降的局面,实现了今年以来的首次增长。其中,体育增长153.6%,娱乐业增长16.9%,娱乐业更是实现今年以来首次两位数增长,形势向好的方向发展。

 

返回 月度经济指标统计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2019年1-10月规模以上服务业总体发展向好

信息来源:柳州市统计局服务业科

发布日期: 2019-12-25 10:5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