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

信息来源:柳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8-07-06 11:20 【字体:

为摸清“三农”基本国情,查清“三农”新发展新变化,国务院组织开展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这次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161231日,时期资料为2016年度。普查对象包括农业经营户,居住在农村有确权(承包)土地或拥有农业生产资料的户,农业经营单位,村民委员会,乡镇人民政府。普查主要内容是农业生产能力及其产出、农村基础设施及其基本社会服务和农民生活条件等。农业普查采用全面调查的方法,由普查员对所有普查对象进行逐个查点和填报。全市共组织动员了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和各级普查机构的工作人员约0.89万人,登记了58.03万农户、985个村级单位、115个乡级单位4398个农业经营单位;组织42名工作人员对粮食、甘蔗等大宗农作物播种面积进行卫星遥感测量,完成了50景卫星遥感数据处理,实地调查了50个样方和10个抽中普查区,实施了15架次整村无人机飞行测量,掌握了全市主要农作物种植空间分布,取得了市及种植大县主要农作物种植面积数据。

按照国际通行做法,柳州市农普办按照国务院农普办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农普办工作要求组织了普查数据事后质量抽查,评估了普查数据质量。综合事后数据质量抽查结果显示,误差在方案设计范围内,数据质量达到设计标准,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根据《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和国务院农普办有关规定,柳州市农普办和柳州市统计局将分期发布普查公报,向社会公布普查的主要结果。

(详情通过附件下载)

 

返回 年度统计公报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

信息来源:柳州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8-07-06 11: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