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我局人口和就业统计科与综合统计科科长林艺分别被评为“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共产党员岗位标兵”

发布日期:2016-01-11 16:11 【字体:

今年以来,我局积极参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民服务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以“政治素质强、履职能力强、守法意识强、服务意识强、创新意识强”为标准,立足各部门职能和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的决定》,积极推进统计改革创新,圆满完成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和常规统计工作,扎实搞好统计服务。通过群众推荐、党组研究和机关工委审批,我局人口和就业统计科被评为“共产党员先锋岗”,综合统计科科长林艺被评为“共产党员岗位标兵”,并予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各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有所作为,为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服务型统计继续努力。(党建办)

      返回 年度统计公报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我局人口和就业统计科与综合统计科科长林艺分别被评为“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共产党员岗位标兵”

      发布日期: 2016-01-11 16:1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