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络中国节·清明】3月25日至4月11日!一起清明祭英烈 “云端”寄哀思

来源: 文明广西  |   发布日期: 2022-03-25 16:50   

清明时节


清明祭英烈

清明节,

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

也是追忆亲人、缅怀先烈、

寄托哀思的日子。

清明节到来之际,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离去,在这个缅怀先辈、寄托哀思的时节,为大力弘扬文明祭祀的社会新风,共同营造“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祭扫环境,3月25日10时至4月11日24时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文明办携手广西新闻网、广西文明网开展以“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网络祭奠活动,网友们可以在线献花、敬礼、鞠躬,或留下感言,寄托哀思。

参与方式

1、关注“文明广西”微信公众号(guangxiwm),点击底部菜单“祭英烈”进入活动页面。

2、识别二维码参与活动。

让我们向先烈们致敬,

铭记历史,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