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络中国节·春节】年味正浓!柳州大街小巷“花”样十足,快来打卡

来源: 在柳州APP、文明柳州  |   发布日期: 2022-01-28 18:14   

春节将至,街头巷尾的年味越来越浓,随处可见的“中国红”,特别适合大家“打卡”拍照。在市民广场和市区部分主要干道,绿化带和花圃陆续披上“彩装”,绚丽的色彩和迷人香气,如此视觉+嗅觉的享受,快来吧~

市民广场换新装?“花样” 年味喜迎新春

漫步在市民广场,已经能感受到浓浓的喜庆气氛,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五颜六色的组合花坛景观。

组合花坛景观一共有两个,景观主体结构为两个爱心架,加上大红灯笼和“喜迎春季”“新春快乐”字样,年味十足。每个花坛由多种鲜花组成,有黄色的菊花、红色的杜鹃花,还有硕果累累的年桔树。

花团锦簇的景观花坛让不少市民驻足观赏拍照。何女士和姐妹们了解到广场布置了新年装饰,特意在今天早上穿着新年喜庆的衣服来合影留念。

“好看!这些花拿来当背景拍照特别的漂亮,拍出来的效果也好看。”何女士说。

家住附近的彭女士,每年春节都会来市民广场散步,今天早上她在广场上走了一圈,感受到了春节的气氛。

“今年这个花坛挺好看的,颜色层次感好像比以前更好一点。”彭女士说。

退休的余先生和爱人看到广场这些景观发出了感慨:“广场很干净,这些花也很漂亮,感觉这就是柳州的缩影,相信柳州会越来越好!”

除了主广场的景观布置让人眼前一亮外,在广场里走上一圈,随处都能发现惊喜,比如:

路灯下少不了要精心设计一番,盆栽花竞相开放,闻香赏花正当时。

大树穿上大红“新衣”,在水面的映衬下,红红火火的。

吉祥如意门?“开门”迎新年

在静兰路与文昌路的交汇路口,也有一处组合花坛,花坛的主体造型是“吉祥如意门”,运用古典屋檐结构造型结合绿雕,寓意着“开门迎新年”。

家住附近的陈女士带着两个小朋友刚刚逛完街,路过“吉祥如意门”的时候,被独特的造型所吸引,她停下脚步给两个小孩拍照。

“这个造型好看啊,每年都带小孩过来拍照留念,今年这个特别好看。”陈女士说。

如此美景,快来拍照打卡,一起感受年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