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2021年医疗保障基金违规使用典型案例通报

来源: 柳州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7 11:57   

一、柳州华山医院

违规行为: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核查发现该院存在对住院病人管理不严,有冒名住院等违规行为。

处理结果:中止医保服务6个月;暂停涉案医保医师服务资格2年;拒付违规费用;扣减2019年度质量考评总分10分。

二、柳江区里高镇卫生院

违规行为: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核查发现该院存在对住院病人管理不严,有挂床住院等违规行为。

处理结果:拒付违规费用,重点监控并将此案件作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移交柳州市纪委监委处理。

三、柳州市柳北区雀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违规行为: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核查发现该机构存在挂床住院、虚记医疗服务项目等违规行为。

处理结果:拒付违规费用;中止精神科医保服务3个月;扣减涉案医保医师积分4分,暂停其医保医师服务3个月;扣减2019年度医疗质量考评总分10分。


柳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