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医保动态】没有硝烟的战事 须举全社会之力——市医保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柳州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1-11-01 17:07   

2021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下简称“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和市委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集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大国家安全、反奸防谍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义务,10月29日下午,市医保局开展《反间谍法》专题学习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肖波同志主持会议,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家友同志作专题辅导领学,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波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学法用法的自觉性;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把握《反间谍法》的原则要求;要切实贯彻实施《反间谍法》,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肖波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在专题学习辅导中,伍家友同志首先以江苏渔民捞获水下间谍装置等为例,强调指出各种隐蔽战争随时有可能在我们身边打响,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反间谍法》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家友同志领学《反间谍法》


学习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志踊跃就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贯彻落实《反间谍法》精神实质进行发言。医保中心韦慧同志谈到,国家安全无小事,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国家安全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下一步将把《反间谍法》的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全面提升本科室本部门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保护意识。此外,市医保局还充分运用大屏幕、新媒体等平台循环播放《反间谍法》宣传片,在系统内营造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