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县区动态】柳江区医保局:搭建跟班学习“成长梯”, 点燃人才培养“新引擎”

来源: 柳江区医保局  |   发布日期: 2023-05-17 17:53   

为提升基层医保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期,柳江区医保局选派24名业务骨干分期分批到市医保局和市医保中心进行跟班学习。

区医保局党组要求跟班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运用好难得的学习平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找准差距短板,同时要锤炼作风、树好形象,时刻牢记政治规矩,遵守跟班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辱使命学有所成,为柳江区医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跟班学习重点是强化岗位练兵,内容包括业务受理、服务规范、系统操作和宣传引导等。学习期间,学员们本着“带着问题学”“缺什么补什么”和“举一反三”的理念,针对日常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在市医保局和医保中心的专业指导下,不断理清思路,实践锻炼,解决难题,改进工作。?

下一步,柳江区医保局将坚持把培养讲政治、懂政策、善作为的干部作为推动城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和落脚点,拓展学习培训渠道,落实常态化学习及培训工作,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柳江区医保经办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助力医保事业稳步发展。





倾囊相授的“老师”,笃学不倦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