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医保动态】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柳州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8 17:30   

3月24日上午,柳州市召开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柳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医疗保障工作,部署2023年医疗保障工作重点任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柳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永生主持会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肖波传达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全区医疗保障系统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市医保局局长梁冬琦作工作报告。会上,卢柳屏副市长对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柳屏在会议上讲话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永生主持会议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肖波传达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全区医疗保障系统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市医保局局长梁冬琦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医保局的正确指导下,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医保经办管理服务体系建设、集采药品在柳落地、疫情防控、巩固医保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医疗保障现代化体系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医疗保障工作涉及多领域、多部门,各县区、新区和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协同协作,齐抓共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推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奋力开创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柳城县、鹿寨县、融水苗族自治县、柳南区、柳江区5个县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医保局各科室(单位)以及各县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柳城县:筑牢织密医保经办服务网,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显成效


鹿寨县:以“五新”引领医保业务高质量发展


融水苗族自治县: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医疗保障提质增效


柳南区:用心服务 勇于改革,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柳江区:“四位一体”织密扎牢医保基金监管网

会后,组织全市医保系统开展业务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