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医保党建】市医保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柳州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9 17:13   

1月28日上午,市医保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肖波参加指导并讲话,市医保中心主任蓝志成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

会前,市医保中心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参加指导并讲话

会上,蓝志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开诚布公的氛围,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果,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促进团结的目的。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肖波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流程规范,自我批评问题精准,相互批评深刻务实,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他强调,过去一年,市医保中心上下迎难而上、难中求成,在党建和业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中心领导班子要持续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蓝志成表示,市医保中心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来立行立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来谋划和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医保局领导参加指导会议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焦伟,人事科科长、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程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