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医保动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柳州市医疗保障局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节前集体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柳州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9 17:10   

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1月28日,市医保局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节前集体廉政教育活动”,敲响纪律警钟,廉洁自律过春节。局党组书记肖波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肖波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柳州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柳州市委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扎实推进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局党组书记肖波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洁谈话,并作出具体要求:

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工作要求,落实系列疫情防控“十严格”,严格限制人员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做好个人防护。

二要抓好节前教育,争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级纪委下发的“两节”通知以及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一系列指示精神。

三要严守纪律,切实做到“四个要”。要管好自己的手。严禁党员干部以任何形式参与赌博,或通过赌博形式变相收受财物;要管好自己的嘴。严禁违规吃喝、餐饮浪费、铺张奢侈。严禁用公款搞相互宴请、高消费娱乐活动和酗酒闹事等;要管好自己的腿。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打着节日人情往来的幌子跑官要官、拉拢感情;要管好自己的心。严禁生活奢靡、违背社会公序良俗、违反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

四要率先垂范,带头勤俭清廉文明过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率先垂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带头勤俭清廉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