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防疫抗疫走在前 下沉一线显担当——市大数据发展局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2-02-18 17:00    |  作者: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近日,面对区内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市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结合“四联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连日来,市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20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持续深入柳北区南雀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实际划分网格落实防控责任,电话逐户排查登记来柳返柳人员情况;入户现场摸排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一人;逐个小区向群众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引导群众科学防范。经过近一周的排查宣传配合社区完成了疫情摸排工作,形成摸排台账,以便社区后续工作的展开。

??


??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是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战场。广大党员干部在战“疫”中积极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展现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


??